_二月初十

小号。开心就对了。

© _二月初十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小小的校园剧分享

今天无意间听见几部剧的主题曲,很奇怪的是有的甚至很多年都没有听过了,却依旧耳熟能详。

我想推荐几部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电视剧,虽然吧我也看过很多,但是有几部是真的大爱。


1.《最好的我们》 ——八月长安

这部剧真的意难平,还想N刷的那种,以至于后面听主题曲都会想哭。怎么说呢,有很多回忆吧。虽然当初看的时候年纪挺小的,但是现在看来好像又有不一样的感受。

很多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余淮吧。

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现在的我是最好的我, 最好的我们之间,隔着一整个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别。


"一百个给洛枳告白的盛淮南都比不上那个对老师说老师我听不懂的余淮"


2.《你好,旧时光》——八月长安

周而复始,年年有余。

你这辈子可能会遇见余淮,可能会遇见盛淮南,但你绝不会遇见林杨


网易云热评:周周,就算要与全世界为敌,我也会站在你这边,因为你就是我梦想的一部分,如果真的是命运让我把厄运带给你,那我更要一直跟着你,直到我把命运从你那里夺走的幸福全都还给你为止。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我们暂时只做到了前四个字 皇帝会遇到政变 四皇妃会被打入冷宫 但是没有关系 任千万兵马在后面追赶 那年的四皇妃还是牵起了皇帝的手 毫不犹豫的大步跑了下去 距离老去还有很多年 而很多年中会有很多变故 很多快乐和很多悲伤 至于与子偕老这四个字 总有一天会完成


3.《我在未来等你》——刘同

当初看剧的时候还想不明白为什么陈桐对大志这么好,后面才发现陈桐在默默的喜欢着大志却又成全他。剧里买重了的Nike是故意的吧。

“欣赏同性没有错,谢谢你欣赏大志。”

陈桐喜欢大志的小心翼翼,大概都藏在心里吧。


4.《初恋那件小事》

夏淼淼应该能代表很多女生吧,暗恋一个男生又不敢说,自卑,想要改变自己让对方喜欢。

这部剧就是甜甜的感觉了,我都是满脸姨母笑的看过来的哈哈哈。

你是如此耀眼的出众,我只是淡淡的风 却幸运的被你捧在手中……



当然还有几部我也比较喜欢比如《小欢喜》《忽而今夏》……


感谢观看。

评论(5)
热度(25)